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上线“云端公开课”
2020-03-23 16:51:00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3月18日,一堂线上教学公开课在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院领导,教务处、督导室全体人员、各系部负责人齐聚“云端”集中听课,检验“云课堂”教学质量。

  教室屏幕上,七位教师采用“直播+资源平台”的模式进行授课,通过网络视频、多媒体课件、线上打卡、随机抢答、白板讲解等方式集中展示了《建筑工程计量计价与成本控制》《平法识图与钢筋抽样》《园林树木》《建筑构造》《建筑设备监控系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等课程。对于较难和较枯燥的知识点,老师们充分利用线上教学的优势,采用立体图形、动画、手写板和弹幕等学生容易理解又喜爱的方式讲解。

  “通过公开课程看到全体教师能在课堂上将学生作为重点,重视学生学习状态,注重发挥网络授课优势。”学院院长马精凭说。

  线上教学工作开展以来,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始终以保证教学质量为目标,抓实抓细每一个教学环节,多部门通力合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保障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20-12-25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