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银川分类施策支持幼儿园稳定教师队伍
2020-07-27 10:51:00
新华社

  受疫情影响,宁夏银川市幼儿园尚未复园,特别是民办幼儿园资金压力增大,对幼儿园教师队伍稳定和今后的持续发展带来一定影响。针对此,银川市采取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预拨补助资金、对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予以稳岗补贴、减免民办幼儿园房租等多项措施,支持这些幼儿园稳定教师队伍。

  根据银川市有关政策,对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含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后已转为普惠性的幼儿园)举办者参照三区最低工资标准,给教职员工每人每月发放不低于1660元基本生活费的,市财政将按照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生均经费每生每年1000元标准,预拨6个月补助资金,用于解决教师工资和社会保险费用。而对于同样给教职员工每人每月发放不低于1660元基本生活费的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银川市将按照每生每年500元生均经费补助标准,安排6个月补助资金作为幼儿教师的稳岗补贴资金。 

  同时,对于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民办幼儿园,银川市将减免疫情防控期间3个月房屋租金,并鼓励开发商等其他类出租主体承担社会责任,减免幼儿园房租,减免3个月以上的,按政策规定对相关税费予以减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20201016_161445.jpg
图片9.jpg
SRC-661427060 2020-09-23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