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七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幕
2016-07-11 10:06:00
宁夏回族自治区

  7月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七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北方民族大学开幕。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拓兆功,北方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崇民,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石丽文,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廖斌,自治区生计委副主任孙建军,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张梅,自治区体育局纪检组组长董文,宁夏师范学院纪委书记周运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雷崇民致开幕辞。大学体育文化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大学体育文化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途径,是引导广大师生崇尚运动、追求健康、形成昂扬向上、文明和和谐育人环境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精校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他表示,北方民族大学将不断创新服务机制,在广大教职工中牢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强健的体魄成为扎实工作的有力保障。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拓兆功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幕。他指出,全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积极搭建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舞台,大力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区教科文卫体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精神,凝聚建设和谐社会的强大力量,促进各单位的发展和建设。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七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由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北方民族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区15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为期3天,共有227名运动员参加,将在10项个人赛和团体赛上展开激烈角逐,是历届比赛中单位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