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精准管理确保线上教学效果
2020-04-02 17:14:00
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

  3月2日线上教学工作启动以来,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精准管理,授课教师克服困难,不断改进,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不缺位,教学质量有保障,学生上课不松懈。

  学校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集体备课,建立课程线上线下教学群,各教研室第一时间建立“线上教学”微信群、“线上教学”的班级群,教师积极讨论“线上教学”方法、分享学习心得,授课方式越来越多样化,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实现教学特色和效果高度统一。学校各辅导员老师积极协助教师建立学生班级群,对学生进行学习督促和生活指导,通过视频连线了解学生最近在家的学习情况,为个别家庭困难的同学联系申请困难补助。各学院及时开展线上教学巡查,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扫码参与线上课堂听课,通过线上教学示范课互相监督和交流学习。

  为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学校组建了线上教学领导小组、教学运行保障组、技术服务保障组、教学质量监控组,实施校院两级质量监控。考虑到线上教学的特殊情况,加强了学校督导力量,分组对应各学院进行后台数据监控和线上课堂教学监控,使督导能最大限度掌握全校线上教学第一手资料,为学校统一施策,改进教学提供了依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1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