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将向银川市民免费开放

     宁夏日报  2012-11-27

  11月23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银川市西夏区政府签订共建共享图书馆体育馆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将向银川市民免费开放,实现资源共享。这是我区首家免费向市民开放的高校图书馆。

  今年6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新建的建筑面积20560平方米的现代化图书馆正式投入使用,内设文学书库、社会科学书库、自然科学书库、工具书库、基本书库5个书库,馆藏各类文献图书127万余册,可同时满足1200名读者同时学习阅读。

  当日,西夏区政府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了西夏区共建共享图书馆、体育馆,并向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捐赠10万元资金用于图书馆建设,宁夏作家哈若蕙、漠月、李进祥等人专程赶来为图书馆捐赠珍藏图书。

  根据双方签订的共建共享图书馆、体育馆协议,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将参照公共图书馆管理制度,为西夏区居民办理读书借阅卡,校图书借阅室、报刊阅览室免费向市民开放,电子阅览室按照相关标准收费开放;西夏区文体旅游局下属的西夏区图书馆将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定期开展图书交流、送书“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等合作活动,加强西夏区群众文化建设。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馆将对西夏区委、区政府举办各类重大文化体育活动实行免费开放,并提供后勤保障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