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届宁夏生源地免费师范毕业生顺利就业
2016-05-06 14:30:00
宁夏新闻网

  5月5日从宁夏教育厅获悉,2016年宁夏生源地免费师范毕业生共224名,宁夏回族自治区采取“双向选择”、意向统筹、生源地安置等方法落实毕业生从教岗位,共提供就业岗位计349个,涵盖免费师范生所学的全部学科。

  这224名师范毕业生分属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另有跨省到宁夏回族自治区任教免费师范生2名。为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宁夏回族自治区按照“公开招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公开、平等、竞争、择优”,采取“双向选择”和统筹安置相结合的方式,落实毕业生就业岗位。就业岗位需求通过宁夏教育厅网、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等网站公布,做到信息公开透明,同时安排专人,采取电话、信箱、QQ等方式为免费师范生提供及时的信息服务、政策咨询、答疑。加强乡村教师支持计划的宣传,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鼓励到基层任教,到南部山区各县(区)任教,到家乡任教。

  同时,自治区教育厅、人社厅、纪检等部门加强对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程监督。截止4月26日,除跨往区外的毕业生未签约,其他都已签约。今年秋季新学年,他们将奔赴全区各地任教,为自治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生力量。(文/杨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