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银川10所公有民办幼儿园收费标准确定

     新消息报  2013-12-08

  12月5日从银川市教育局获悉,日前,银川市物价局、教育局、财政局对2012年投资建设的10所公有民办幼儿园的每月生均保育费标准进行了测算,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据悉,测算标准是三区政府经过公开招标,确定10所幼儿园的中标承办者,中标价格即为核定的保育费标准(不含采暖费、伙食费)。10所幼儿园的保育费标准为:兴庆区燕鸽幼儿园每生每月310元,大新幼儿园每生每月300元;金凤区丰登幼儿园每生每月300元,金和顺幼儿园每生每月290元,良田中心幼儿园每生每月230元;西夏区吉祥幼儿园每生每月310元,盈北幼儿园每生每月260元,朔方幼儿园每生每月300元;银川市友爱幼儿园每生每月350元,兴泾幼儿园每生每月260元。采暖费标准按照采暖期(5个月)每生每月40元收取。

  三部门规定,各公有民办幼儿园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收费标准,不得在履约期内擅自提高保育教育费标准、自行设立收费项目,不得在保育费外以开办实验班、特色班、兴趣班、课后培训班和亲子班等特色教育为名向幼儿家长另外收取费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