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银川2013年今年52名学子申请赴港澳留学

     银川晚报  2013-09-10

  银川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王瑾芳介绍,出入境接待大厅最近先后受理多件赴港澳就学申请,且多为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截至8月30日,银川出入境管理局共受理审批赴港澳就学申请52件,较上年同期的29件增加了79.3%。

  因为多数学生收到香港入境事务处“入境许可”或澳门高等教育辅助办公室“确认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通知书”时已临近开学,所以,多数学生都是匆忙来办理港澳通行证。为了不让一个学生因为证件问题影响上学,该局出入境专门开辟绿色通道,把赴境外高等院校上学的学生提交的申请都作为即办件来办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