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全院宣讲
2020-03-17 16:44:00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3月16日,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宣讲会,学校疫情防控宣讲团成员、校医务室大夫王玮做了首场讲座,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处干部职工及校内服务企业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

  讲座针对当前疫情现状,围绕如何做好防疫工作,从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疫情防控知识问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总要求三个方面对学校复工复学过程中,师生如何进行疫情防护,对于出现发热、干咳等可疑症状师生的应急处置方法,临时隔离观察室的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这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后勤处干部职工及校内服务企业人员对疫情防控的认识,较为系统地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为学校顺利复工复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的部署要求,实现校园无疫情的总体防控目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宣讲团,将有计划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实现全员覆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