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大学与宁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9-30 10:00:00
宁夏大学

  近日,宁夏大学副校长李建设一行赴宁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就双方开展科技战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李建设对宁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多年来对宁夏大学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为宁夏自治区枸杞等优势特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建设与宁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王自新签订了《宁夏大学-自治区林草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全方位深化战略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范围,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充分发挥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农学院等相关学院的学科优势,推动宁夏大学科学研究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宁夏大学科技处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国防科技大学 2020-10-10 10:00
华南理工大学 2020-10-02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