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静一行来宁夏大学交流座谈
2020-09-25 10:00:00
宁夏大学

  9月24日,宁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静一行来宁夏大学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李星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宏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星对李静专程带队来宁夏大学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两校合作交流的基础不断巩固,合作交流范围不断拓展、领域不断深化、措施更加具体,在各自的建设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充分发挥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应,一北一南形成合力,共同带动了自治区高等教育的发展。

  李星指出,两校地处西部,信息相对闭塞、资源相对有限。今后,两校应该加强精准合作,更加有效地结合自治区的实际、结合银川固原两地的实际、特别是结合双方实际需求,设计策划项目,精心组织培育,扎实持续开展,形成更多两校合作的特色和品牌项目;要强化双向合作,搭建合作平台,开展相关交流活动,突出双向互动;要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最大限度地发挥信息与资源的效益,将两校的合作交流工作进一步引向高层次发展、高质量发展。

  李静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宁夏师范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宁夏师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宁夏大学的帮助和支持,今后将继续向宁夏大学学习全面推进立德树人向纵深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宁夏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通过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双方友谊。

  宁夏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立杰介绍了宁夏大学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惠丽介绍了宁夏大学党建工作情况;学生处处长罗进德介绍了宁夏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情况;人事处副处长任磊介绍了宁夏大学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岩东从学生培养、项目科研、课程改革、社团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就宣传思想、党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前,李静一行实地走访了西夏学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宁夏大学校办公室,宁夏师范学院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 2020-09-24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