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大学连线滞留在鄂师生
2020-03-18 16:47:00
宁夏大学

  3月11日,宁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通过视频连线与远在湖北的6位教师、197名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滞留湖北师生及其家人目前的身心状况、当地疫情防控情况、在线学习是否顺畅以及存在的困难等,认真倾听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经历和感受,嘱咐师生在湖北期间要做好防护,并给每位师生发放1000元慰问金,传递宁夏大学对师生的情谊和关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0494925 2020-03-03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