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大学针对当前疫情开通网络心理辅导服务
2020-01-31 15:23:00
宁夏大学

  正值新春佳节,却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首先恭祝每位教师与同学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同时,学校更是心系每位师生身心健康状况,尤其关注您面对疫情的心理状态。为了向您提供科学有效坚实的心理支持,为了帮助您培养理性平和的心态,更好地应对疫情带来的心理应激反应,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即日起(2020年1月30日)紧急开通网络心理辅导服务。具体服务安排如下:

  一、工作人员

  宁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

  二、服务对象

  宁夏大学在校师生(针对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而导致不良情绪的人员)

  三、工作方式

  网络心理服务QQ号:2110340796

  具体服务时间:每天 9:00-21:00

  通过QQ服务,您将会接受到:网络一对一有针对性的心理疏导,咨询内容为针对因疫情而产生的心理与情绪困扰问题。

  推荐关注宁夏大学心理中心微信公众号nxuxlzx

  通过关注公众号,您将学习与了解到:面对疫情时,专业性与科学性的维护心理健康的知识与方法,靠谱的心理科普文章与援助资源,帮助您学会调整自身情绪,维持身心平衡。

  亦可直接扫二维码:

  四、特别提醒

  1.  网络心理咨询服务只针对此次疫情提供,只回答与心理健康、心理支持相关的问题;

  2.  网络心理援助存在局限性,不适宜用于进行紧急情况的心理危机干预。对此推荐您拨打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针对疫情开通的心理支持热线“4001888976”寻求心理援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0494925 2020-03-18 16:47
SRC-720494925 2020-03-03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