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银川直属中小学招聘76名教师 12日起报名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王鼎  2009-02-11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银川市直属中小学计划招聘教师76名。其中:中学教师岗位49名;职高教师岗位8名;幼师岗位14名;小学教师岗位3名;烹饪教师岗位2名。符合条件者可于2月12日至13日在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报名。

  用人单位一个月内与被录用考生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并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关待遇。此次新教师的招聘条件为:2006年6月30日以前被银川市直属中小学编制外聘用(未被其他市县(单位)正式录用过)的高等院校毕业生、职业学校承担烹饪专业课教学任务者;中学教师应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小学教师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职业学校承担烹饪专业课教学任务的考生,应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书;报考中小学岗位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报考职业学校烹饪专业岗位者,年龄在38周岁以下。

  笔试将于2月20日进行,笔试内容为教育教学理论知识,按中学教师岗位、职高教师岗位、幼师岗位、小学岗位、烹饪教师岗位五类分别命题;教育教学问题分析判断、综合能力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