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2017-04-06 11:15:00
中华会计网校

  2017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参加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人员,可以在4月5日至4月28日的每天8:00—20:00的时间段内,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的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http://cpaexam.cicpa.org.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操作,完成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2017年注会考试报名费用请关注各地报名简章(点击查看>>),考试交费截止时间为4月28日20:00。2017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于考试前三天截止。 

点击图片进入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说明:

  1、请仔细阅读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重要通知和政策制度,以及地方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地方公告和问题解答。

  2、请查看网报流程,按照网报流程进行报名。

  3、如遇到报名高峰请选择其他时间报名。

  4、修改报名信息、进行网上支付操作,请点击“我要报名”。

  5、请牢记您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注册的用户信息和密码。

  6、关于新老考生的范围界定:新考生是指首次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老考生是指以往年度参加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含已报名交费确认但未出考人员,但是不含已交费但是未通过毕业证审核的新考生和应届毕业生)

  注意事项:

  1、温馨提示:建议广大考生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报名。

  2、如果报名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各地注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3 10:57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31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