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银川科技学院2022年招生录取现场专线电话启用公告权威发布
2022-07-14 09:39:00
银川科技学院
各位考生及家长:
  为确保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各省招生主管部门有关招生录取工作的规定,并结合本校实际,现将我校招生录取现场专线电话启用公告如下:
  一、录取进程
  根据各省(市、区)招生主管部门工作安排,我校2022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已于7月9日启动。我校严格按照各省(市、区)录取进程时间安排开展录取工作,考生和家长如需了解对应批次录取时间,可关注当地招生主管部门发布的相关信息,也可来电咨询。
  二、录取现场启用专线电话
  我校录取工作已于7月9日陆续开始,持续到8月下旬。在录取期间,填报我校的考生须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的畅通,在考生投档后到正式录取前,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将通过考生电话告知录取情况,并核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等相关信息。
  以上电话号码各省各批次招生录取结束后将停止使用,如咨询问题请拨打招生办咨询电话。
  三、特别提醒
  1.学校招生录取相关信息发布的指定官方平台为银川科技学院招生网(https://www.ycust.com/zsw/)、银川科技学院(kdycxy)和学校招生办公室(ycxyzb5181888)微信公众号,其他渠道发布的招生及录取信息均与我校无关,请考生和家长仔细甄别。
  2.学校计划内(统招)本、专科招生必须参加今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必须在考生所在省份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必须经考生所在省份教育主管部门通过《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系统》投档后录取。学校本、专科招生专业在各省《报考指南》均有刊登,除此之外绝无其他全日制统招专业。请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3.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相关事宜,请直接与学校招生办公室联系(0951-5181888、5181999、5181788、5181860、5181880、5181850、5181033、5181200、5181066、518107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