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艺术类考生|西安工商学院2022年省外艺术类专业线上考试报名公告
2021-12-08 10:01:00
西安工商学院

  按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考生所报考专业属省级统考的,考生须取得省级统考相应专业合格成绩校考成绩方为有效。省级统考未涉及的专业,考生可直接参加校考。

  一、考试报名

  西安工商学院2022年各省艺术类校考专业

  报名方式:小艺帮APP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日-2022年1月15日

  考试方式:西安工商学院使用小艺帮APP进行线上测试。

  考试时间:以西安工商学院招生官网、招生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和小艺帮APP发布为准。

  二、考试要求

  西安工商学院省外艺术类考试均为双机位线上考试。下载安装“小艺帮”APP及“小艺帮助手”APP。校考实行双机位线上考试,考试前需准备两部智能手机,一部下载安装小艺帮APP(主机位),另一部下载安装小艺帮助手APP(辅助机位),考试须知请关注西安工商学院招生网(http://zs.bxait.cn/)和“西安工商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

  考试具体注意事项请查看:

  1.西安工商学院2022年艺术类校考线上考试操作指南(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影与影视制作专业已报名考生适用)

  2.考生请认真确认基本信息和核对所选报考专业无误后再进行正式考试。

  3.考生在正式考试前务必至少完成一次模拟考试,熟悉考试流程、机位摆放等,模拟考试视频可提交,但不作为评分依据。

  4.考试前请考生认真阅读“考生考试须知”,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5.请考生严格按各省各专业考试时间安排参加正式考试,若在规定时间内缺考、未完成考试、未按照考试要求提交考试视频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不予补考和退报名考试费。

  6.凡参与西安工商学院2022年艺术类专业考试网上报名的考生,均视为已详细阅读了《西安工商学院2022年艺术类招生简章》,了解报考信息及网上报名的有关说明,并充分理解及认可简章中所述的各项规定、考试方式、录取原则等要求。

  7.西安工商学院所有专业考试均不分初、复试,一次进行。

  三、专业简介

  西安工商学院艺术类本科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

  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适应数字媒体发展和中国文化软实力提升需求,掌握新闻传播理论知识,具备新闻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语言艺术工作者的敏锐和悟性,有国际视野,传播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能胜任各类传媒机构岗位的全媒体记者型主持人、新闻播音员、出镜记者,以及能担当公关、新闻发言人等“一专多能”型高水平口语传播人才。

  主干课程:播音与主持艺术概论、普通话语音和发声、播音与主持创作、艺术语言传播、即兴口语表达、艺术概论、传播学、新闻采访写作、非线性编辑(双语教学)、出镜记者与现场报道、表演基础训练、演讲与辩论、影视配音。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广播电视、网络等传媒机构从事自媒体运营与创作、全媒体记者型主持人、新闻播音员、出镜记者、影视配音、大型文艺节目活动的主持、组织、策划、管理等工作,也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口语传播相关工作。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