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大学与中国石化宁夏石油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19 10:00:00
宁夏大学

  9月18日,宁夏大学与中国石化宁夏石油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长何建国,中国石化宁夏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周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震参加仪式。

  仪式上,何建国和周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服务保障和培训教育就业两个维度,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内容方式,开展务实合作。

  何建国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宁夏大学的情况,并表示,宁夏大学和中国石化宁夏石油分公司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是双方合作领域的进一步拓展,是双方合作层次的进一步提升。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教育培训、队伍建设、就业创业、服务保障等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周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的战略合作签约是双方落实党中央新发展理念的具体措施,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相信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落实,将对双方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只要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必将结出累累硕果。

  双方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见证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国防科技大学 2020-10-10 10:00
华南理工大学 2020-10-02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