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回族自治区提升预算编制工作质量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2016-07-15 10:41:00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7月11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召开会议,对2017年预算编制工作及中期财政规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撒承贤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厅财务处对《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中期财政规划暨2017年预算编制工作方案》做了全面解读。教育工委、教育厅各处室负责人、各预算单位分管财务工作的负责人和财务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撒承贤强调指出,编好预算是做好全年工作的基础,特别是在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要凝聚共识,充分认识2017-2019年中期财政规划和2017年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紧紧围绕编制中期财政规划、细化项目预算、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实施项目库管理四个方面的新的具体工作要求,本着对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及早着手,精心组织,切实把改革精神融入到预算编制和财务管理工作中去,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推动全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12-29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