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迪拜大学孔子学院学员来银体验中国文化
2016-07-13 11:34:00
银川晚报

  7月11日上午,宁夏大学—迪拜大学孔子学院首次夏令营活动正式开始,首批10名学员来银川参观交流,亲身体验中国文化。

  参观宁夏大学校园、学习乒乓球……夏令营活动开始后,孔子学院的学员开始了在银川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记者了解到,宁夏大学—迪拜大学孔子学院已经建院5年,由宁夏大学与迪拜大学合作共建,在迪拜这个国际化都市,开展汉语教学、推广中国文化。

  首批参加夏令营活动的10名学员,包括了迪拜大学的本科学生、MBA学生、教职员工以及迪大校友,他们分别来自9个国家,都是第一次来中国,也是第一次到银川。

  “学习乒乓球首先要从抓握球拍开始……”7月11日下午,10名孔子学院的学员在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师生的指导下,学着打起了乒乓球,并和宁夏大学的志愿者一起互相交流。

  记者了解到,此次夏令营活动在银川为期一周,将由领队老师带领学生们一起参观中华回乡文化园、镇北堡西部影城、贺兰山岩画、西夏陵等富有宁夏特色的文化景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0494925 2020-03-18 16:47
SRC-720494925 2020-03-03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