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宁夏站开赛
2016-07-13 11:28:00
银川晚报

  7月12日,2016“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宁夏站比赛在银川九中开赛,西夏区镇北堡华西希望小学、平罗县渠口九年制学校、西吉县偏城中心小学等来自全区5市19个县区30所小学的430多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角逐4个晋级全国赛的宝贵名额。

  据银川市体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宁夏站比赛分为A、B、C、D、E共5个小组,每个小组6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上场队员必须为4男1女。比赛赛程3天,7月12日至14日上午11:30进行第一阶段五轮积分赛。14日下午进行第二阶段抽签对阵赛,第二阶段比赛由5个小组的第一名和所有比赛队伍中3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抽签分组对抗,最终决出4支晋级全国赛的队伍。(文/马小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