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选调生招录笔试成绩公布 5月23日进行资格复审
2016-05-18 10:50:00
新消息报

  5月17日,从宁夏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16年宁夏选调生招录笔试阅卷工作已结束,考务部门对外公布选调生笔试成绩。

  其中,大学生村官笔试成绩全部公布,应届毕业生按1:3比例予以公布,即:A01职位公布笔试成绩前91名(第90名和91名成绩相同),A02职位公布笔试成绩前90名。其他考生可在全区公务员招录笔试成绩公布后,登录宁夏人事考试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此外,选调生资格复审将于5月23日在宁夏总工会(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135号)进行,资格复审主要复查审核拟进入面试考生是否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应届毕业生资格复审内容包括:报考选调生要求的准考证、学生证、本人身份证等证件;《2016年宁夏选调生报名登记表》;在校期间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学生干部或“三好学生”证明(其中之一);能如期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证明。

  大学生村官资格复审内容包括:报考选调生要求的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等证件;《2016年宁夏选调生报名登记表》;近两年《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登记表》,聘任为大学生村官期间的工作鉴定;《宁夏自治区选聘大学生村官聘任合同》;其他材料。(文/裴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