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民办学校开始申报2016年教育发展专项资金
2016-05-11 12:05:00
宁夏新闻网

  5月6日从自治区教育厅获悉,宁夏回族自治区2016年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已开始,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正式设立的民办小学、中学及中等职业学校均可申报。

  据介绍,申报学校需满足下列条件:学校必须有独立校园,办学设施基本完善,校舍面积达到基本办学标准,能够满足教育教学需求;学校管理规范,办学相关证照齐全,教学活动组织有序,无违法违纪办学行为;依法建立了财务、会计制度和资产管理制度,账目清楚规范;学校近3年年检合格,且在2016年4月自治区教育厅、政府教育督导室开展的民办中小学办学情况专项督导中被评定为合格以上的;申请运动场地改造项目的,学校需安排不低于总投资50%的配套资金;申请其他项目的,学校需安排不低于总投资30%的配套资金。

  自治区教育厅相关负责人指出:专项资金将主要用于教学设备配置,支持民办学校补充图书、教学仪器设备、音体美器材等教学设施设备,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支持民办学校改造田径场、篮排球场、足球场,满足学校体育教学需求;支持民办学校配置计算机教室及多媒体教学设备,提高学校信息化水平;教师培训,开展校长、教师培训,提升教师业务技能。(文/陈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