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举行"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组图)
2016-05-05 10:50:00
宁夏新闻网

高举团旗。

  今年是五四运动97周年。5月4日,宁夏共青团各级团组织集中开展"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在银川九中阅海分校,全校师生展开了打团旗、戴团徽、唱团歌,开展入团仪式、重温誓词、团员教育等活动。

 

宣誓。

  据悉,团日活动是以团支部为单位,由支委组织、团员参与。今年的"主题团日+"活动就是在继承传统团日活动方式基础上,统筹各种资源,将团的元素和各种社会元素有机融合,创新开展各种形式的团员青年感兴趣且"团味"浓郁的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宁夏团委在以往传统团日活动方式的基础上,将各项活动植根于团的重点工作,与宁夏共青团"七项行动"推进结合起来,各级团组织能够充分整合社会各界资源,结合当代潮流和风尚,将团的元素和特点与各种社会元素有机融合,突出活动主题,突出示范性活动。

  宁夏团委负责人告诉记者,"五四"当天,宁夏各级团组织同时开展各类主题团日示范活动达66场次,各市团委及所属团组织将开展358场次主题团日活动。(文/白雪)

鲜红的团旗。

主题活动现场。

给优秀团员颁奖。

在横幅上签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2 17:1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2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