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将于7月开赛
2016-04-22 16:17:00
宁夏新闻网

  4月20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团委了解到,宁夏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将于7月份启动,本次大赛获奖项目将被推荐参加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据悉,宁夏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是由自治区团委、民政厅、宁夏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区性志愿服务大赛。大赛旨在发掘、支持、宣传宁夏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打造一批宁夏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推动志愿服务项目。

  本次活动采取组织推荐和社会自荐相结合的申报方式,围绕关爱农民工子女、阳光助残、扶贫开发与应急救援、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以及其他领域等多个志愿服务领域,广泛征集各市、县(区)、高校团组织、志愿者组织和社会志愿者组织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此次大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项目,分别给予2万元、1万元和5000元的项目支持资金,用于项目培育和发展,获奖项目将被推荐参加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宁夏于2014和2015年分别举办了两届志愿服务征集活动,共征集到205个志愿服务项目,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05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并给予20个优秀项目共20万元的资金支持。同时,推荐73个优秀项目和2个青年公益创业项目参加了第一、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共获得金奖3个,银奖23个,1个项目荣获首届中国青年公益创业赛银奖。(文/白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18077528 2020-10-19 15:02
SRC-1218083433 2020-07-13 13:59
10.jpg
SRC-1218083433 2020-07-07 09:34
11.gif
SRC-1218083433 2020-07-02 09:03
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