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宁夏大学生学科竞赛开始了
2016-04-15 12:21:00
宁夏新闻网
  4月14日从宁夏教育厅获悉,宁夏自治区将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宁夏赛区选拔赛”等14个自治区级大学生学科竞赛,自治区教育厅对每个竞赛项目资助经费5万元,各承办高校给予一定配套经费。  

  14个自治区级大学生学科竞赛包括: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宁夏赛区竞赛、2016年宁夏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区高等院校化学类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宁夏赛区比赛、全区大学生新闻传播类原创作品竞赛、宁夏大中专院校第十六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宁夏首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宁夏计算机设计大赛、第二届全区大学生原创微电影大赛、首届全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全区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首届宁夏大学生力学竞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宁夏赛区竞赛和全区大学生工程计量与计价大赛。

  自治区教育厅将从竞赛项目执行方案的制定、学生参与情况、预期目标完成情况和竞赛组织情况等方面对各竞赛项目进行综合评价。对于综合评价良好的项目将予以持续资助,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力争办出品牌;对综合评价差的将停止资助并予以通报。

  此外,本年度各高校申报的创新创业类竞赛项目都纳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比赛,不再重复设置类似竞赛项目。(文/杨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18077528 2020-10-19 15:02
SRC-1218083433 2020-07-13 13:59
10.jpg
SRC-1218083433 2020-07-07 09:34
11.gif
SRC-1218083433 2020-07-02 09:03
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