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国梦·劳动美”微视频大赛开赛啦
2016-04-06 12:15:00
宁夏新闻网

  为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氛围,宁夏总工会决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微视频大赛。通过微视频,真实记录和准确反映广大职工勇于参与深化改革,创造美好生活的过程,利用电影语言表现这个伟大时代的劳动美,艺术诠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次微视频大赛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用镜头观察和捕捉那些平凡中见伟大、细微处见真情的人物和事件,借助微视频的表现形式,向社会传递故事背后所蕴含的理想追求和人生价值。

  参赛作品根据讲好宁夏故事,可分为故事类和新闻类两种体裁,名称自定。主要以记录劳动者工作生活、技术创新、情趣爱好、技术绝活等内容,传播劳动者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爱岗敬业感人事迹。大赛时间从2016年4月开始,9月30日结束,分初赛、选拔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最终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团对作品进行打分,根据分数最终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作品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

  参赛职工可通过自治区总工会官方网站了解大赛详情。(文/杨兆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18077528 2020-10-19 15:02
SRC-1218083433 2020-07-13 13:59
10.jpg
SRC-1218083433 2020-07-07 09:34
11.gif
SRC-1218083433 2020-07-02 09:03
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