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大学学子在第六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0-09-10 10:01:00
宁夏大学

  9月8日,“建行杯”第六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宁夏理工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宁夏大学参赛项目斩获5金3银9铜,宁夏大学荣获优秀集体奖,王政等12名金奖项目指导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大赛自启动以来,宁夏大学高度重视,以大赛为契机,引导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充分发挥“互联网+”赛事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作用,先后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历届“互联网+”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训练营等多期活动,最终报名参赛项目870项、4250人次参加。

  经过宁夏大学评选及推荐、区赛路演答辩等环节的层层选拔,化学化工学院的《膜浮科技——全国高效工业油水分离膜技术领跑者》、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华昭节能-固废利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及生命科学学院的《金黄色葡萄球菌LAMP可视化快速检测试剂盒的研发及配套检测设备的集成》3个项目荣获高教赛道金奖,生命科学学院的《智尔康智慧牧场sop托管新模式推广》及《薯香花满西海固 — 科技引领小康路》2个项目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另外,《膜浮科技——全国高效工业油水分离膜技术领跑者》获最具商业价值奖,《智尔康智慧牧场sop托管新模式推广》获精准扶贫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5.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2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