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民盟区委会主委冀永强到宁夏大学调研民盟基层工作

   宁夏大学    2016-04-21

  4月19日上午,民盟区委会主委冀永强率区委会主要处室负责人到宁夏大学,就民盟宁夏大学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出席并讲话。

  会上,冀永强回顾了民盟的历史,分析了民盟宁夏大学基层组织工作出现的困境,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民盟是我国最早成立的民主党派,也是最早与中国共产党合作的民主党派。长期以来,民盟与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有着鱼水一般的深厚感情和亲密关系。宁夏大学民盟基层组织是宁夏大学较早成立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之一。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宁夏大学基层组织盟员由几人发展到现在的一百多人,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但近两年在组织发展上有些滞后,组织活动开展少了,凝聚力、吸引力有所减弱。希望宁夏大学委员会能以开放的态度,加强自身建设,丰富组织活动,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组织。同时,他也期望学校党委、统战部能多关注民盟的组织发展,支持、指导民盟委员会的工作,使宁夏大学委员会和广大盟员能为学校的发展、为宁夏经济社会的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金能明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一定会关注、支持民盟宁夏大学基层组织的工作,为组织发展、干部培养以及盟员作用、才能的发挥提供机会。同时他也希望民盟宁夏大学委员会成为宁夏民盟工作的一面旗帜,多出人才、多出成果、多出思想;要广交朋友,善于发现人才;进一步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建成西部一流大学目标任务,建箴言、谋良策、出实招,真正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

  座谈会上,民盟宁夏大学委员会主委高玉琢、副主委李淑兰分别汇报了基层委员会目前的工作情况及2016年的工作计划。他们表示,基层委员会一定不辜负区委会、学校党委及盟员的期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井惠敏参加了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