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宁夏师范学院召开2016年度教学科研大会(组图)

   宁夏师范学院    2016-04-14

  4月13日,学校2016年度教学科研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领导李静、钟正平、周运生、吴孝、梅军、郎伟、方显仓出席,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李龙锦主持会议。

  校长李静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报告,既是成绩单,也是短板单;既是任务书,也是承诺书,更是军令状;希望全体教师努力实践,全力完成今年教学科研任务目标。同时,他要求全体教师树立改变意识、质量意识、看齐意识。必须改变教学内容、教学方式、考核方式;要牢记人才培养质量是大学的生命线,把质量意识落实到上好每一节课上、落实到做好每个科研项目上、落实到与孩子们的每一次谈话中、落实到育人的点滴之中;要向校内外的先贤们看齐,希望学校能涌现出宁夏的名师、西北地区的名师乃至全国的名师。

  钟正平副校长作了题为《凝练学科特色 服务地方发展 推动科研工作接地气》的科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5年的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以及努力的方向;围绕“搭平台、争项目、建团队、出成果、上水平”工作思路安排部署了2016年的科研工作,明确了本年度科研工作的目标任务。

  郎伟副校长作了题为《聚精会神抓改革 全力以赴提质量》的教学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5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2016年教学工作。2016年宁夏师范学院教学工作重点围绕教学改革和教学规范化建设两个方面展开,主要抓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评估、专业结构调整、师范生实习准入、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5年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得者、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教师、2015年科研先进集体和2015年获立国家级项目的负责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