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宁夏师范学院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获表彰(图)

   宁夏师范学院    2016-04-05

  4月1日,固原市原州区委、政府在原州区人民政府礼堂召开了“2015年原州区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原州区2015年度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宁夏师范学院被表彰为“2015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宁夏师范学院连续第四次获得该荣誉。

  2015年,宁夏师范学院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眼学校建设和发展大局,深入推进“平安宁师”建设,扎实推进“六个专项治理”,校园安防设施、交通基础设施、消防配套设施不断完善,校园交通规范有序,消防“四个能力”建设有效提升,校园安保服务质量切实提高。一年来,学校没有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涉校安全事件,校园保持了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学校的改革开放、内涵发展,为固原市社会政治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