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方民族大学与灵武市政府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北方民族大学    2015-12-14

  2015122日,北方民族大学领导任维桢、雷崇民、张维民带队赴灵武市考察调研并与灵武市政府签订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就业指导处、科研处、设计艺术学院、材料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灵武市委、人大、政府、政协主要领导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任维桢一行先后参观了荣昌绒业、嘉源绒业、宁夏现代纺织产业示范园灵武园区、西部皮草公司。调研结束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并举行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协议主要内容是双方在“合作、友谊、发展、共赢”的前提下,重点围绕羊绒亚麻民族产品研发设计、科技攻关、检测检验,清真食品开发,新材料加工,企业管理,人才培育及“互联网+现代纺织”等方面进行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和智力资源,加快推进宁夏灵武现代纺织产业开放内涵式发展。

  近年来,北方民族大学始终坚持“服务地方,重点突破”的原则,大力实施“服务宁夏”战略,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宁夏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支点、向西开放战略和两区建设,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科学研究,先后与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自治区民委、石嘴山市政府、吴忠市政府、宁夏电视台、银川市工信局等签署了合作协议,拓宽了学校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合作的途径,积极探索协同育人新模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