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方民族大学学生记者团举行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北方民族大学    2015-12-14

  2015124日,北方民族大学学生记者团举行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新老成员见面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永平、副部长金华,部门老师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结业典礼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铁志文主持。

  陈永平宣读了校学生记者团相关人员任免的决定,并代表校党委宣传部向记者团第一期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祝贺,向记者团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陈永平说,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紧跟新形势下高校新闻宣传工作的时代要求,对于广大记者团成员的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陈永平对全体记者团成员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严守宣传纪律。作为学生记者,同学们不仅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了解学校的中心工作,同时还要严守工作纪律,高质量地做好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

  二是潜心学习,争创佳绩。“学必有所成,付出必有回报”,只要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就一定能够获得骄人的成绩。

  三是精诚合作,积极奉献。只有加强团队合作、同舟共济、积极奉献,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才能促进记者团不断成为一个更加强大的集体,才能够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和智慧。

  四是挖掘潜能、追求卓越。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大家应该结合兴趣,找准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特长,挖掘自身潜力,在记者团这个平台上充分展示自己,提升综合能力,为未来的发展增加一个选择。

  陈永平最后说,希望大家共同携起手来,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共同建设“书香民大、和谐民大、金色民大、美丽民大”,为实现有特色高水平现代民族大学目标愿景而努力奋斗!

  金华宣读了关于记者团第一期培训班学员结业的决定。

  原校学生记者团团长赵南宁代表学生记者团作了工作报告。

  结业典礼结束后,金华作了题为的“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记者”的专题报告,报告深入浅出,风趣幽默,贴近实际,通俗易懂。

  本期记者团培训工作,是学校党委宣传部为深入贯彻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要求,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构建宣传工作大格局而进行的一次系统化的理论知识学习。培训期间,宣传部邀请了自治区文联、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和宁夏广播电视台等知名媒体的资深专家进行了授课,对于提高记者团成员的理论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宣传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