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宁夏司法警官学院获全国司法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宁夏新闻网  2014-12-01

  【资料图片】

  11月25日,记者从宁夏自治区[宁夏教育网]教育厅了解到,在全国司法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4年组织的教学成果奖评审中,宁夏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申报的《监狱管理专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方法的探索与实践》项目荣获二等奖。

  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是国家深化司法体制和工作机制改革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对于首批承担此项培养任务的宁夏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来说,为了培养政治素养高、人文素养厚、专业技能精、实战能力强的监狱工作一线管教民警,根据中央政法委提出的“教、学、练、战一体化”的警务人才培养理念,六年来,宁夏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监狱管理专业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努力探求新形势下培养优秀监狱人民警察的新思路、新路径、新渠道,以适应当前我国经济、政治、社会与法治建设的根本需要,应对当前我国监狱根据社会发展形势和押犯构成的新变化对监狱人民警察的新要求、新挑战,改革并探索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警学结合的行之有效的监狱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