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宁夏将建立国家级现代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

     中国教育报  2014-03-21

  近日,宁夏出台《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基本建成具有宁夏特色、符合国家标准的开放型、合作式、国际化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全力打造“机制一流、特色领先”的西部职业教育高地。

  宁夏将用5年至7年的时间,建立和完善适应自治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要求,体现终身教育理念,实现中等职业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应用型本科教育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协调发展的开放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为确保上述目标如期实现,宁夏将加大职业教育投入,从2014年开始,自治区财政预算内职业教育专项经费在每年7000万元的基础上,逐年增加1000万元,2017年达到1亿元。同时,依托自治区职业教育基地内公共实训中心,建设“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国家级“中国(宁夏)现代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