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宁夏医科大学获批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3-09-20

  近日,宁夏医科大学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批准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三个学科为授权学科,这标志着宁夏已具备医学博士研究生培养能力。

  把宁夏医科大学建成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是宁夏自治区党委、政府从改善民生,保障全区人民享有优质医疗卫生服务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明确写入自治区党代会报告和《宁夏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从编制规划到立项建设近五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从政策、资金等各个方面,全力支持宁夏医科大学“建博”工作。宁夏医科大学紧紧围绕博士学位单位立项建设规划,成立专门机构,明确目标责任,统筹学校全面发展,在较短的时间内在师资建设、学科发展、科研实力、教学质质量、公共服务、博士生培养基地等多个方面实现了新突破,使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不断增强,为面向民族地区培养出更多高层次医学急需人才,加快宁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4年考研网上报名考生需准备的信息

2014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及须知

2014考研:网报需验证码的五类考生

考试方式、专项计划概述以及相互关系

2014考研:网上填报注意事项

2014年全国考研大纲解析/下载: 政治 英语 数学 专业课

2014考研招生简章 2014全国考研志愿填写 2014推免生招生信息

最新学科评估结果 2014考研报考条件 考研网上报名 考研初试时间

考研报考点与单位如何选择 专业学位 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科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