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宁夏医科大学9月6日庆祝五十五周年华诞

     大公网  2013-09-07

  9月6日,宁夏医科大学迎来五十五周年华诞,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以及众多校友齐聚宁夏医科大学校园欢庆校辰,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冀永强副厅长现场道贺并在活动中致辞,活动还现场宣读了国务院审议批复宁夏医科大学建设博士授予单位的相关文件。

  冀永强表示,五十五年来,宁夏医科大学扎根西北,与宁夏同呼吸、共命运,走过了许多不平凡的历程,近年来,宁夏医科大学锐意进取,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取得了一了批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相信在宁夏医科大学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宁夏医科大学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宁夏医科大学成立于1958年,前身为宁夏医学院,历经数次合并、重组,2008年正式更名为宁夏医科大学。经过不断发展,现已成为在全国同类院校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高等医学学校有教职工医护人员五千余人,其中专任教师735人,具有教授、副教授职称的422人,在校生近万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300余人。

  • 2014研招简章 院校专业推荐 推免生 备考每月大事 占座怪象]
  • [一周外语精彩阅读 英国硕士留学指南 教育部整顿国际班 思考]
  • [MBA正流行 怎么选 上海交大MBA项目政策解读][成人高考问答]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