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宁夏公布公务员招考笔试成绩合格线

     新消息报  2013-04-28

  区直机关职位合格线为170分

  乡镇机关职位合格线为150分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4月27日发布公告,根据2013年全区公开招考公务员(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经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我区确定了笔试成绩(含加分)合格线。

  其中,区直机关职位合格线定为170分;自治区垂直管理单位和市、县机关职位合格线定为150分;乡镇机关职位合格线定为150分;人民警察和司法警察职位合格线定为120分;定向“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招考职位合格线定为150分;定向大学生“村官”招考职位合格线定为135分;公安机关特警职位警务技能测试合格线为65分,笔试合格线定为120分;加试外语专业知识职位合格线定为270分。

  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各职位笔试成绩合格线,按照1:3的比例分职位确定面试人员,其中,招考名额3名及以上的职位,按1:2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含加分)低于合格线者不得参加面试。(记者 裴艳)

  相关新闻

  54名考生违纪违规

  两考生5年内不得再报考

  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4月27日通报,在2013年全区公务员招考笔试中,有54名考生违纪违规。

  据了解,违纪违规考生中,未按规定关闭通讯设备考生10名,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开考后,发现证件不全、不一致,或持无效证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22名,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考试时使用计算器的考生4名,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未在规定的考场和座位上参加考试的考生5名,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将试卷带出考场的考生5名,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考试结束铃响后,继续涂卡的考生2名,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未按规定放在指定位置的考生1名,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在试卷规定的地方之外填写本人信息,或以其他方式标注信息的考生3名,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

  此外,考试中夹带资料的考生2名,取消本次考试资格,且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记者 裴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