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自治区组织开展学生军训工作30周年成果汇报(组图)
2015-11-19 17:15:00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为庆祝全国学生军训工作开展30周年,贯彻落实教育部、总参谋部要求, 11月15日在北方民族大学进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学生军训工作开展30周年军训课目成果汇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宁夏军区司令员昌业廷少将,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等自治区有关领导,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撒承贤主持此次军训成果汇报活动。

  我区军训工作在1985开始试点以来,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伴随中国人民解放军前进的步伐,继承和发扬我军的优良传统,一路开拓、一路高歌,历经30年的风雨历程。由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宁夏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艺术职业技术学院等我区3000名学生组成的16个方队,用自己的训练成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

  此次活动课目汇报的分别有:宁夏医科大学刺杀操、宁夏大学军体拳、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队列变换、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警棍术、银川能源学院捕俘拳、北方民族大学匕首操、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文体课目表演、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火灾应急演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