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自治区教育厅督导检查灵武市“清风校园”建设情况
2015-11-19 17:13:00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11月12日,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董宏伟一行4人到灵武市督导检查“清风校园”建设工作。灵武市委常委、副市长郝希奋陪同检查。

  在教体局三楼会议室听取了灵武市教体局王志勇局长的专题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之后检查组又抽查了灵武市第三中学、第一中学和第五小学等3所学校,董宏伟参观了各校园文化宣传长廊,翻阅了校园廉政文化资料并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介绍。董宏伟要求灵武市教育系统,要认真贯彻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认清“清风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的意义,把“清风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当作一项长期的工作来做,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坚守抗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今年,灵武市教育体育局党工委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主线,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核心,相继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三严三实”学习教育、“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系列活动,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将各学校“清风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引向深入,全系统政风教风建设取得新成效。(灵武市教体局 马明亮 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