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面改薄”工作检查组督导检查永宁县县中小学改薄
2015-11-19 17:07:00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2015年11月11日国家“全面改薄”专项工作检查组莅临永宁县县对县中小学改薄项目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人员:教育部督导办专项督导处处长杨宇,教育部督导办专项督导处干部郑国栋。检查组在自治区教育厅计财处处长李晓延、永宁县项红媛县长、教育体育局陈波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对全县“全面改薄”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深入永宁县望远镇望远中心小学,分别听取了永宁县项红媛县长、教育体育局陈波局长、望远学区朱建平主任、望远中心小学马跃进校长对“全面改薄”和标准化教育学校建设工作的汇报,并走进图书室、仪器室、实验室、体育器材室、电脑室、音乐舞蹈室、运动场等地,查看实物,对各功能室使用情况和改薄项目进度也进行详细了解。检查组对全县县小学已完成的改薄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也提出要求和建议,并希望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认真跟进落实到位,圆满做好改薄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